原型的艺

你是一个艺术家或作家?了解如何促进你的工作,建立你的下面,并从中获利,而你正在做的吧!

by Skip Conover (Twitter: @skip_conover) Copyright 2010 Donald L. Conover Translation by Google Translate (R)

English and Many other Languages

原型的艺

为了了解在本博客的时候,你需要知道的“原型”在荣格心理学的定义。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是一些艺术能带给你的眼泪,而有些是太枯燥?秘诀就是在原型艺术家用权力,不论他/她知道她在做。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这么坚持塔罗牌受欢迎,它的某些形式已经持续了数千年之久?秘诀就是在原型的力量。没有什么特别神秘或“神奇”关于这一点,除非是一个很好的塔罗牌,你必须至少直观地了解的原型。我可以进入一个拥有1000人出席的礼堂。只要所有长时间给我的好处是塔罗牌的疑问可能工作,可能是准确的,我可以在舞台上扔的塔罗牌(没有任何特定的布局),做一读。在房间里每个人都会想,我特别为他们的阅读。原因是塔罗依赖于最根本的原型在我们的潜意识,像“母亲”“父亲”,“教师”,“智叟”等我做我的阅读,对我的听众,潜意识会涉及到一些东西,我说,并且不顾休息。占星以同样的方式。你可以在报纸上看到天天出你的星座。你会记得时代占星家预测得到了正确的,忘记那些他/她是错的。所以这是我的塔罗牌观众。每个人都将“听”不同的阅读,尤其是针对其中的一个,因为他们的潜意识会到我的一些意见闩锁,不顾休息。在我在舞台上散落的卡片阅读,为读者对象的塔罗牌是只给一个阅读足以使每个人都将连接到它。它没有考虑那么多。

因此,与艺术,无论是写,画,雕刻或其他方式。有著名的天主教修女指着照片最多的雕像“大卫”。标题写着:“我不知道它是什么,但我知道我喜欢什么!”米开朗基罗的精神是不朽的肯定 – 他对我们说话透过超过500年。米开朗基罗在潜意识层面抓住我们,动摇我们对我们的基础!也可以这样表示,“罗得岛阿芙洛狄特。”这些艺术家动摇我们对我们的基础!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样的反应。这只不过是他们自己最激活基层的男人和女人的原型。

艺术需要的不是一个可识别的数字的!杰克逊波洛克了解,在他的“滴灌”画。在他的后期作品中,波洛克故意试图避免任何图像的识别。然而,我参加了所有在波士顿艺术博物馆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现代艺术家画展,我发现波洛克的作品超越了任何其他我远。它使我的眼泪!它会谈到我的潜意识在某种程度上,我无法描述超越这些微薄的话。

展览中的另一件同样也感动了我。这是一个简单的木制桌子和椅子,但在像正常大小的东西十倍执行。它消耗了整个房间。当你走进去,你马上走了桌子下,你的椅子周围。我立刻被运送到了感情我本来就有一个2或3岁的孩子,在我父母的桌子走去。这片“constellated”童年的原型

此博客是15荣格心理学的自主学习的高潮。我没有学历,也没有什么,我会告诉你真正在这个博客的正式凭据。我在各种媒体,包括绘画,雕塑,商业,写作艺术家。但我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的生活,撇开三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多年,作为一个作家。这些都是我自己的观察了我认为是真实的。你可以带他们或给他们为你的心愿!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在任何媒体艺术家,你会很好地听到了我说。您的生活可能取决于它

About Skip Conover

Skip Conover is an International Executive, Author, and Paint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rchetype, Art, Jungian Psychology, Successful Art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原型的艺

  1. Pingback: Tweets that mention 原型的艺 | Archetype in Art (Translations) -- Topsy.com

Leave a Reply

